冠华作文网: 为了一切学生,一切为了学生!
冠华作文网祝愿:天下学子金榜题名!
网站首页
高考导航
教育资讯 | 网络信息 | 网络作文 | 竞赛作文 | 小考频道 | 中考频道 | 高考频道 | 考后点睛
英语特区 | 教师频道 | 家校互动 | 网站社区 | 同行作文 | 帮助中心 | 在线留言 | 设为首页
高中作文 | 高中佳作 | 作文素材 | 专家指导 | 阅读训练 | 满分作文 | 作文预测 | 高考真题
站内搜索
文章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图片主题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文章 下载 图片
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冠华作文网 > 高考频道 > 作文素材 > 正文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备考2016年高考作文精典素材:从容面对,珍惜人生
(作者:佚名 更新时间:2016/5/14 17:08:53 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我要投稿

1.   从容面对人生,珍惜每时每刻。
2.   岁月短暂,几度春秋。一生拥有几度年华,几度光阴。时光在流逝,青春易失。残留下的似乎是夕阳西下。什么名利,荣耀都是过眼云烟。淡淡的行走,淡淡的面对。淡淡的漫步。无所谓得与失,不在意成与败。在失落中寻找慰藉,在伤感中追求梦想。在痛苦中幻想自由,在烦恼中存留希望。在相思中寻找美好,在快乐时回忆经历。
3.   一生之中,我们将要面临多少忧伤?岁月苦短,落寞的将近,面临的将是什么?时光的美好总会逝去。四季在轮回,日落又日出。而人生的凄短,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?遗憾藏留心间,心愿难以实现。情缘无法相守,相思佳梦难圆。真爱无缘实现,痴情一生依然。承诺今生难见,誓言成为虚幻。
4.   岁月沧桑。生命难测。未来的路,是曲折还是平坦?是泥泞还是山坡?是一种难解的迷。别去猜想,别去思考。今天的事情已经够多了。不必去为明天而忧虑。愁绪会让红颜苍老。开心才是生活的最佳选择。坎坎坷坷风雨之行。曲曲折折红尘之路。都是人生中必须要历经的。如果人生都是阳光灿烂,没有风雨。就失去了意义。只有在荆棘之中才会懂得活着的不易。
5.   只有经历过无数的失败,才能懂得成功的艰辛。只有在磨难中苦苦煎熬。才会明白人生的曲折。我们不需要去和别人攀比。做一件事,只要尽力,尽心,尽意就足够了。成功与否不要看得太重要。重要的是自己努力过。活着不是为显示多少成功,或者拥有多少财富和名利。活着最主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一个知足的心态。
6.   尽管我们停留在世间的光阴如异常短暂。要珍惜活着的每寸光阴。做自己想做的事,圆自己想圆的梦,也许很多佳梦难圆。一切注定无法如愿的。也只能听天由命了。生活之路似乎不是由自己去主宰。很多事物我们都会错过,错过了就无法追回。谁都逃避不了命运之安排?所谓的天意如此。实在是奈何不了,望天长叹。黯然伤神能解决什么问题?
7.   人生几许?我们既然来到世间。就要具有承受一切苦难的坚韧之心。软弱只能一次次跌倒。伤痛只能让事情糟糕。泪水只能让希望渺茫。烦恼只能让心儿迷茫。一次次失败将会逐渐成熟,一次次起伏将会日渐坚强。一次次激流将会逐渐平静。一次次失望将会变成希望。我们必须要在软弱中学会坚强,在伤感中学会承受。在患难中学会淡然。在荆棘中学会从容。
8.   每天在开心中度过,在快乐中前行。厚爱别人,珍惜家人。款待朋友,诚待她人。真诚的面临社会。宽容的面对人生。谦虚的对待别人。低调的处理事物。不要以清高的眼光看人,不要轻视别人。为人处世。必须要做到自信,自尊,自爱,自力。依赖别人不如依赖自己。珍惜友情,爱情,亲情。珍惜人生的好时光。每过一天,我们就会少一天的时间存留于世。要爱人如己,切记万不可伤害别人。别留后悔在人间,别存遗憾在心中。做一个有良知的人,活着才会淡然无悔。做一个善良之人,活着才会从容。珍惜人生,珍惜光阴。珍惜生命的每时每刻。人生很累,现在不累,以后会更累。人生很苦的,现在不苦,以后会更苦。唯累过,方得闲。唯苦过,方知甜。
9.   认识一个人靠缘分,了解一个人靠耐心,战胜一个人靠智慧,征服一个人靠包容。
10.  如果想要别人信任你,请诚实;如果想要诚实,请真实;如果想要真实,请你做自己。
11.  爱人者,人恒爱之;敬人者,人恒敬之。
12.  好朋友就是:理解你的过去,相信你的未来,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。
13.  人生的意义,不在于最终获得了什么,而在于曾经努力追求过什么。
14.  真正的坚韧,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,笑的时候要开怀,说的时候淋漓尽致,做的时候不要犹豫。
15.  在人生中永远不要弄破四样东西:信任、关系、诺言和心,因为当它们破了,是不会发出任何声响,但却异常的痛苦。
16.  一己是人,众人是天;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
17.  世上最奢侈的人,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。谁的时间都有价值,把时间分给了你,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。
18.  朋友有三品,做人有五德:人活一生,都少不了朋友,朋友不一定是完美的,只要能同甘苦,相濡以沫,肝胆相照,志同道合,这就是真朋友。能荣辱与共,风雨同舟的,这就是真挚友。
1)挚友如水——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。如水的朋友不热烈,不张扬。“为善不欲人知”,默默陪伴,让人感觉虽无十分依赖,却又不能离开。如关羽之于刘备,似左膀右臂,不离不弃,始终如一。
2)挚友如粥——粥之一品,暖身暖心。“不戚戚于贫贱,不汲汲于富贵”,虽少些精致,也疏于典雅,却含十分滋味。如粥的朋友在你困顿时,失意时,灰心时,予你以帮助与觉悟。如鲍叔之于管仲。“予取予求,唯我知汝”。
3)挚友如茶——茶之一味,谓之清雅,谓之高洁。如茶的朋友能陶冶你,提升你。他会和你缘于品,敬于德,惺惺相惜。无须言语亦会相知相融。如伯牙之于子期。高山流水,千古知音。
友之具此其一品者为上品,其两品者为精品,其三品者为绝品。拥有上品挚友者为有幸,拥有精品挚友者为万幸,拥有绝品之挚友,就是幸运之至了。
19.  三思而后行:曾几何时,我们在脑海中以为事情应该是某种样子的,而后来却发现,事实并不像我们所想像的那样子?曾几何时,我们因为缺乏信任而凭借主观臆断来不公正地评价别人,结果往往远离了事实真相。由此可见,我们在对别人进行评判之前应该三思而后行,要先想到别人好的一面,而不要急于作出负面的判断。
❶ 多想想自己的错,就会慢慢忘记别人的过,本没有对错,只是立场不同,在谁的场要捧谁的场。
❷ 请你不要冒然评价我,你只知道我的名字,却不知道我的故事。你只是听闻我做了什么,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。
❸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,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。所谓圈子、资源,都只是衍生品。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。只有自己修炼好了,才会有别人来亲附。自己是梧桐,凤凰才会来栖;自己是大海,百川才来汇聚,花香自有蝶飞来。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,才会有相应的圈子,而不是倒过来。
❹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,所以你要乐在其中;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,所以你要建立强大的自我。
❺人生本就是一种感受。当爱你的人弃你而去,任你呼天抢地亦无济于事,生活本是聚散无常;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,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,世道本是起伏跌宕。得志时,好事如潮涨,失意后,皆似花落去。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,委屈了、无奈了、想哭了,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❻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,一回头,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。其实,每个人都是幸福的。只是,你的幸福,常常在别人眼里。幸福这座山,原本就没有顶、没有头。你要学会走走停停,看看山岚、赏赏虹霓、吹吹清风,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。
❼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,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。
❽ 当别人不告诉你时请不要去猜测!只是时机没到而已!

点击更精彩!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更多
    • 姓名: *
    • 评论内容:
    • 验证码: *

    • 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  •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、损害国家利益、破坏民族团结、破坏国家宗教政策、破坏社会稳定、侮辱、诽谤、教唆、淫秽等内容的评论
    •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(直接或间接导致的)
    •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
    •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版权申明 | 作文网 |

    地址: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:32092502000081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站长:陆浩
    编辑部、作文QQ群:228658618 通联部QQ:390008545 技术部QQ:81263931 版权所有©冠华作文网
    万网”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