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华作文网: 为了一切学生,一切为了学生!
冠华作文网祝愿:天下学子金榜题名!
网站首页
高考导航
教育资讯 | 网络信息 | 网络作文 | 竞赛作文 | 小考频道 | 中考频道 | 高考频道 | 考后点睛
英语特区 | 教师频道 | 家校互动 | 网站社区 | 同行作文 | 帮助中心 | 在线留言 | 设为首页
高中作文 | 高中佳作 | 作文素材 | 专家指导 | 阅读训练 | 满分作文 | 作文预测 | 高考真题
站内搜索
文章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图片主题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文章 下载 图片
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冠华作文网 > 高考频道 > 作文素材 > 正文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2015年高考作文素材:名家名作赏读之经典歌词100句
(作者:孙延堂 更新时间:2014/10/11 9:32:38 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我要投稿

 1.敢问路在何方,路在脚下。(《敢问路在何方》)   

  2.心若在,梦就在,天地之间还有真爱;看成败,人生豪迈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。(《从头再来》)   

  3.几度风雨几度春秋,风霜雪雨搏激流,历尽苦难痴心不改,少年壮志不言愁。(《少年壮志不言愁》)   

  4.路见不平一声吼,该出手时就出手。(《好汉歌》)   

  5.你不必为谁压抑,只要你能够对得起你自己。(《赤裸裸》)   

  6.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你对自由的向往。(《蓝莲花》)   

  7.每当我想往高处飞翔,总感到太多的重量,远方是一个什么概念,如今我已不再想。(《浮躁》)   

  8.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,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。(《飞翔鸟》)   

  9.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。(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)   

  10.任你怎说,安守我本分,始终相信沉默是金。(《沉默是金》)   

  11.爱拼才会赢。(《爱拼才会赢》)   

  12.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,擦干泪不要怕,至少我们还有梦。(《水手》)   

  13.那些痛的记忆,落在春的泥土里,滋养了大地,开出下一个花季。(《春泥》)   

  14.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,何不潇洒走一回?(《潇洒走一回》)   

  15.熙熙攘攘为名利,何不开开心心交朋友?(《真心真意过一生》)   

  16.我行我素做人要敢作敢为,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。(《铿锵玫瑰》)

  17.失去过,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。(《祝福》)   

  18.做个好汉子,每天要自强。(《男儿当自强》)   

  19.爱我所爱,无怨无悔。(《一剪梅》)   

  20.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?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。(《真心英雄》)   

  21.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,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,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,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。(《随风奔跑》)   

  青春是一阵路过的风   

  22.生命像鲜花一样绽开,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。(《孤独的人是可耻的》)   

  23.青春是一阵路过的风。(《一路顺风》)   

  24.没人能为你把握青春。(《勇气》)   

  25.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,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。(《光阴的故事》)    

  26.你不用介绍你,我不用介绍我,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啊,比什么都快乐。(《溜溜的她》)   

  27.你始终不明白,一万个美丽的未来,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;你始终不明白,每一个真实的现在,都曾经是你幻想的未来。(《关于现在和未来》)   

  28.谁把你的长发盘起?谁给你做的嫁衣?(《同桌的你》)   

  29.相爱的日子有多美,纯真的年代像流水。(《纯真年代》)   

  30.我曾经豪情万丈,归来却空空的行囊。(《故乡的云》)   

  31.风雨的街头,招牌能够挂多久?爱过的老歌,你能记得的有几首?(《像我这样的朋友》)   

  32.那刻着我的名字年老的树是否依然茁壮?又会是什么颜色涂满那片窗外的红砖墙?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?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?(《回家》)   

  33.昨日像那东流水,离我远去不可留。(《新鸳鸯蝴蝶梦》)   

  万水千山总是情   

  34.万水千山总是情,聚散也由天注定,不怨天不怨命,但求有山水共作证。(《万水千山总是情》)   

  35.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,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。(《冬天里的一把火》)   

  36.甜蜜蜜,你笑得多甜蜜,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。(《甜蜜蜜》)   

  37.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?我的情也真,我的爱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(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)   

  38.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,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。(《野百合也有春天》)  

  39.我愿做一只小羊,跟在她身旁,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,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。(《在那遥远的地方》)   

  40.读你千遍也不厌倦,读你的感觉像春天。(《读你》)   

  41.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。(《好男人》)   

  42.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(《最浪漫的事》)   

  43.让我一次爱个够。(《让我一次爱个够》)   

  44.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。(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》)   

  45.其实你不懂我的心。(《其实你不懂我的心》)   

  46.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。(《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》)   

  47.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,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。(《同一首歌》)   

  48.浪奔,浪流,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,淘尽了世间事,混作滔滔一片潮流。(《上海滩》)   

  49.把我的悲伤,留给自己,你的美丽让你带走。(《把悲伤留给自己》)   

  50.你在他乡还好吗?(《你在他乡还好吗》)   

  51.一山还比一山高,爱更高!(《一生有意义》)   

  52.你总是心太软,心太软。(《心太软》)   

  53.我料你现在很受伤。(《很受伤》)    

  54.你永远不懂我伤悲,像白天不懂夜的黑。(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)   

  55.相见不如怀念。(《相见不如怀念》)   

  56.我不是你的天使,我不懂你的天堂。(《我不是你的天使》)   

  57.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,让我把这纷扰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。(《雾里看花》)   

  58.爱过知情重,醉过知酒浓。(《女人花》)   

  59.给我一杯忘情水,换我一夜不流泪。(《忘情水》)   

  60.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。(《男人哭吧不是罪》)   

  61.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。(《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》)   

[1] [2] 下一页


点击更精彩!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更多
    • 姓名: *
    • 评论内容:
    • 验证码: *

    • 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  •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、损害国家利益、破坏民族团结、破坏国家宗教政策、破坏社会稳定、侮辱、诽谤、教唆、淫秽等内容的评论
    •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(直接或间接导致的)
    •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
    •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版权申明 | 作文网 |

    地址: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:32092502000081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站长:陆浩
    编辑部、作文QQ群:228658618 通联部QQ:390008545 技术部QQ:81263931 版权所有©冠华作文网
    万网”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